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无法达到平衡的我

有工作却没生活 ..
有生活却没工作 ..
这也许就是人生中的一个难题 ..
有人说做到半死 最后还不是要死 .. 生活比较重要!
也有人说有工就做 不然你连半死的机会也没有!
无论怎样 这生活与工作都有达到平衡点的需要 ..
就好像我肥而不瘦 根本没有平衡点 ..
不准笑! =_=

说到平衡点, 多数的朋友都知道我上几个星期去了Jitra工作了17天. 其实, 原本预定说要在那儿工作10天罢了 .. 可是老板却说要延迟多一个星期 .. 我当场晕倒 =_=. 原因是因为我在那儿吃了连续10天的马来饭以及印度人的Nasi Kandar .. 而且每天早上都没得选 .. 就只有Roti Canai .. 吃闷了就换一下胃口咯 .. Roti Telur T_T. 还要吃多7天营养那么不平衡的东西 .. 实在是人间地狱啊! 不过还好的是 .. 宵夜有很好吃的泰国餐 ^_^. 除此之外, 我还担心不够衣服穿 .. 因为过了10天 .. 该穿的都已经穿了. 我打电话给我的Manager说 :" 喂 .. 内裤不够穿勒 .. 回槟城洗也来不及干勒~~~~ ". 说真的 .. 什么都可以不洗 就是内裤不可以不洗! 她 .. 既然回答我 : " 你去死啦 ~ ". 在无奈的情况下 .. 只好要求回槟城半天拿新衣服再返回Jitra了. 还有一件让我耿耿于怀的是 .. 其实那星期的第二天是我的生日. 虽然我口头上是不希望朋友做些什么东西给我 .. 可是我真的蛮期待今年生日的到来 .. 因为我去年的21岁生日真的过得不是很好 .. 就躺在病床上 .. 什么也没干的就过去了 .. 很无奈的今年也是这样过去了. 不过还好, 当天我的Manager请了我吃一餐 当作庆祝我的生日 ... 感激不已! 结果就这样, 胖了一大圈回来! 哈哈哈! 这17天的日子, 其实过得还蛮快乐的(除了那些食物) .. 跟朋友一起拼SALES .. 一起聊天 .. 一起分享 .. 一起看电视 .. 一起睡觉 .. 听起来很OLD SCHOOL是不是? 没办法嘛! 那边连Mc Donald's都没有 我们哪来别的娱乐 =_=. 就连戏院6点下午就关了! 我跟朋友还急急忙忙的冲过去看戏, 结果到了却在戏院外面F到乱! 现在想起 .. 还真的蛮好笑一下 哈哈! 过了这17天的结论, 我觉得我过得还蛮充实的 ^_^.

前阵子, 我又在去云顶了! 虽然上次我发过毒誓 .. 不要再上云顶了! 可是我朋友说 .. 这次有很多美女一起去哦! Bo bien的咯 .. 跟美女作对不会有好结果的mar! 结果我还是去了! 哇哈哈哈哈! 我一上巴士 .. 我就很后悔了! 因为我朋友临时告诉我 .. 其实呢, 巴士上98%的女生都有男朋友了! 我当场傻眼! 我脑中仿佛一片空白 .. 就飘出一条对白 " 我要是不宰了你, 我名字叫凯建方! ". 不过, 我还是没有宰他 .. 由于我心地善良还有乐于助人. 其实他突然告诉我, 巴士钱不用还! 才打消了我要宰他的念头 哈哈哈! 上云顶的路途中还真的蛮闷的 .. 就各睡各的 .. 而我就一路上听我的MP3 .. 慢慢的我就睡着了. 当我一张开眼睛, 我们已经到达了云顶的山脚下 .. 吃了些早点又踏上巴士继续上路. 到了云顶, 放下所有的行李后 .. 我们就跑向游乐场玩了~ 我们已经不是小孩子了 .. 所以呢! 我们直奔云霄飞车的方向冲啊~~~ 我与朋友事先声明了几项条件. 1. 一定要坐第一排, 除了第一排一律不坐! 2. 手一定要拿高高, 一定要直直的180度! 少过180度的准备受死吧 哇哈哈哈哈! 3. 在云霄飞车上打电话给一位朋友. 然后告诉他你正在云霄飞车上! 结果我们只做了第一项! 哈哈哈哈哈~~~~ 我们整个下午的时间就是在云霄飞车上度过的 ... 到了大约5点, 我们开始闷了 .. 于是我们去玩Space Shot. 老实说我不喜欢玩Space Shot .. 一下子就下来了 .. 很不过瘾. 我朋友就以为我害怕, 一直在那儿说我胆小鬼 =_=. 我各人最不喜欢人家说我胆小 .. 结果我上了! 玩了大约3次 .. 我们就回房间洗澡然后休息一下. 到了晚上, 真的很无聊没事干 .. 我朋友就拖我进赌场去看看. 有句话说 " 小赌怡情 大赌败家 " .. 我当场看到的是怡情小数, 败家大数! 我朋友没上来之前就已经想要来赌场怡情怡情一下了 .. 所以呢 .. 我就站在旁边看到如何怡情 .. 结果呢 .. 就好像股票一样咯 .. 上上下下 不上不下 有上有下 .. 到后来, 我朋友还赚了一些呢 ~ 哈哈 真幸运! 我朋友Steady! 拿那笔赚来的钱请我看一场戏 .. 虽然是第一次在云顶看戏很高兴 .. 不过呢 .. 看的却是一个烂片 .. 气死人 =_=. 过后我们就回房睡觉 .. 就这样我们云顶的一天就这样结束了!

难得上来这里打扫打扫一下 ..
其实从中发现了
我的平衡点到底是什么 ..
最近情绪有点不平衡
现在终于明白是为何了 ..
是因为太久没上来分享了!
很高兴能在此分享 ..
虽然文章没写得很好
不过还是希望你们会喜欢 .. ^_^

完毕

0 comments: